注册

芝加哥市长亲自送信给特朗普:求别赶走年轻移民


来源:FX168财经网

芝加哥市长Rahm Emanuel亲自向当选的唐纳德·特朗普致信,要求他放弃终止现任总统奥巴马阻止将某些移民驱逐出境的行政项目。

特朗普

芝加哥市长Rahm Emanuel亲自向当选的唐纳德·特朗普致信,要求他放弃终止现任总统奥巴马阻止将某些移民驱逐出境的行政项目。

在这封信中Rahm Emanuel和17个其他主要城市的市长恳求特朗普保留延期遣返儿童项目(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简称DACA)。该项目允许儿童时已来美的无证移民,申请免遭遣返之临时保护,及申请工作许可。

Rahm Emanuel表示,“结束DACA将毁了近100万年轻人的生活,并且将破坏美国经济部门以及我们的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我们鼓励你的行政部门通过继续DACA表达你对美国经济和我们安全的承诺,直到国会使我们的移民制度现代化,并为这些人提供更永久的救济。”

在周三与特朗普会谈后,Rahm Emanuel表示,“我们应该拥抱他们,而不是作为诱饵和交换。他们正在为自己的美国梦努力争取,他们的父母来这里并不是他们自己的过错。”

撤销DACA很可能对非法居住在美国的移民造成巨大的后果。超过74万人拥有DACA工作许可证,而每月有数千人申请该项目。

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正在迫使当选总统遵守他的承诺,驱逐数百万在美国居住的非法移民。特朗普在整个竞选过程中承诺撤销奥巴马的类似行政行动,并提出建立驱逐出境部队。但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特朗普似乎又对DACA留有余地。特朗普表示,“我们要做点什么,在人道主义的基础上,我们要做一些事情,让人们感到高兴和自豪,但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局面。”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