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岸人民币跌至一周来最弱 击穿6.91关口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周四(12月8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至逾一周最低,回吐亚洲交易时段涨幅,因美元在欧洲央行宣布延长QE后走强。

美元对两地人民币汇率走势(黄色:在岸;白色:离岸) 

周四(12月8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至逾一周最低,回吐亚洲交易时段涨幅,因美元在欧洲央行宣布延长QE后走强;驻伦敦的交易员称,决议公布和德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美元/离岸人民币交易量达到平日的两倍。

据彭博社报道,北京时间周五凌晨6点纽约尾盘时,离岸人民币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4%,报6.9124元;跌幅一度曾达到0.30%。

北京时间周四23:30夜盘结束时在岸人民币下跌0.15%,报6.8825;北京时间周四16:30的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8799,较上一日官方收盘上涨0.07%,周四在岸人民币全天成交量降至315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期权隐含波动率全线上涨,3个月期限波动率当前在6.6775%,为4月以来最高点;离岸人民币风险逆转维持稳定。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Julian Evans-Pritchard认为,虽然中国11月的进出口数据好于预期,但是中期贸易前景仍面临挑战。全球需求上行空间有限,国内的复苏迹象在明年可能将消失,因为政策宽松的前景和房地产市场面临调整的风险上升,都会削弱进口。

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Lutz Karpowitz在报告中写道,旨在防止人民币下跌的措施只会燃起对人民币贬值的更大预期,在最后起到反作用。投资者越难做,就越有可能放弃对人民币的青睐。国内居民新年将会有5万美元的新年度购汇额度,或导致人民币汇率再度承压。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