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理财停业一个月 称因互金整治加快内部整改


来源:网贷之家

12月7日晚间,四川爱上理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平台爱上理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根据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的精神,对公司业务进行梳理,并按国家相关法规及规范进行内部整改

12月7日晚间,四川爱上理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平台爱上理财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将根据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的精神,对公司业务进行梳理,并按国家相关法规及规范进行内部整改,整改期为即日起的一个月,期间公司暂停办理业务(见下图)。

 

爱上理财官网公告原文

  11月14日,爱上理财曾在官网发布利率调整公告,称公司将在2016年11月28日对借款标的收益利率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利率适用于11月28日起新发布的项目(见下图)。

 

爱上理财利率调整公告

  网贷之家梳理的资料显示,爱上理财是四川爱上理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平台,于2013年11月4日正式上线运营。公司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本未知),企业法人为冯李平,股东为冯名扬、冯李平,但两人的认缴股份比例未知。

  据悉,自今年以来,关于强化互联网监管的政策密集而出。2016年4月14日,国务院组织14个部委召开电视会议,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有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项整治,为期一年。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