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两只长三角牛股一定要看


来源:凤凰财经

昨日长江三角洲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

昨日长江三角洲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江苏省委书记李强,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国英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三省一市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协同创新网络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关于共同推进小洋山区域开发等重大合作事项的框架协议》、《关于共同推进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关于新安江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协议》等多边和双边协议。《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手中个股!》

共建世界级城市群,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交流了三省一市今年以来实施国家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协同发展的做法和经验,综合分析了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重点围绕“创新、协同、融合:共建世界级城市群”的主题,就优化区域发展布局、建设协同创新网络、推进重大事项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盘下一步精准方向!》

合力打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当前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迎来新机遇,三省一市要深刻认识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新内涵、新要求,按照国家战略和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主动适应国际政治经济格局新变化和国内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共建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强化创新、协同、融合,进一步推进要素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统一开放、设施互联互通,合力打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三省一市党委,而且是重要领导,有很多议题,这四个地区共同发展,该区域将出现重大改革,牛股不断!分享2个低位股,可以中长介入,短线牛股可以联系我们!今日内参长三角-上海短线龙头!免费领取!请拨打咨询专线:400-002-8296,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

南京高科600064:转型成效显著,核心盈利大增

  

集团的主营业务包括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管理;土地成片开发;建筑安装工程;商品房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国内贸易;工程设计;谘询服务.污水处理、环保项目建设、投资及管理。

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收入为人民币40.24亿元,同比增长157.3%;股东应占溢利为人民币7.63亿元,同比增长47.7%;由于去年同期业绩大部来自出售所持上市公司股权带来的投资收益,上半年核心盈利实际按年增长303.7%,至人民币7.56亿元。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16.94万方,销售金额人民币2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7%及61.8%。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全年每股基本盈利将达至人民币1.40元,PE 11.2倍。《高端研究报告免费送一次!》

宁波海运600798:经营辐射全国沿海港口和长江流域

  

公司凭藉宁波深水良港的地域优势,立足海运主业,致力于运力规模发展和经营结构调整,形成以电煤运输为主的专业化散货运输经营格局,经营辐射全国沿海港口和长江流域,航迹遍布世界30余个国家60多个港口。近年来公司年货运量超过1600万吨,航运生产经营保持稳定态势。明州高速投资经营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于2007年12月试通车,全长42.135公里,该路段贯穿起杭州湾大桥南连接线、沪杭甬、甬金、甬台温等高速公路。2011年底,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全线开通后,宁波绕城“一环五射”正式建成,成为宁波唯一外环高速公路,随着宁波道路网骨架进一步完善,绕城高速公路路网效应逐步显现,车流量及通行费收入除2012年外每年呈现一定幅度的增长。更多内参个股可以联系我们!今日内参长三角-上海短线龙头!免费领取!请拨打咨询专线:400-002-8296,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

大时代投顾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全面开拓金融资本市场投研业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紧跟资本市场动向。我们拥有业内尖端的实时资讯系统,为广大股民提供第一手金融市场最全面的信息;并且还拥有数十位业内顶尖操盘分析师,加上独家的分析与信息工具为广大股民解析大盘方向、个股内幕!

想知道您手中的个股是否可以继续持有吗?想知道大盘走势是涨是跌吗?请拨打咨询专线:400-002-8296,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一次手中个股!》 

咨询专线:400-002-8296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