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模拟炒股12月第二周获奖公告 一选手获500元奖金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凤凰模拟炒股周赛火热进行中,周赛前三名选手将获现金奖励,欢迎各路高手前来参赛。12月第二周获奖名单正式产生,用户名为“满园春8”的选手获得周赛第一名,“

凤凰财经讯 凤凰模拟炒股周赛火热进行中,周赛前三名选手将获现金奖励,欢迎各路高手前来参赛。

12月第二周获奖名单正式产生,用户名为“满园春8”的选手获得周赛第一名,“陈一彬”和“西点名花”分列周赛第二和第三。

经查证,周赛榜单前四名“满园春8”、“kelinxiansheng”、“铃木君”、“zhangke06”4个账户使用同一IP登录,操作股票标的与时间极为雷同,因此判断为同一人操作。大赛主办方秉持用户公平竞争的原则,现仅保留“满园春8”一个参赛账户的获奖资格,取消其余雷同账户的获奖资格。

根据大赛规则,冠军享500元奖金,亚军享300元奖金,季军获得200元奖金。

本周获奖选手,主办方会在2016年1月上旬统一联系,请知悉!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