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小诸葛金服借款方两度被列入失信人名单 平台实缴资本为0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2月12日,一名自称为小诸葛金服离职员工的网友在论坛中爆料称,P2P平台小诸葛金服借款项目质量低劣。

凤凰WEMONEY讯 12月12日,一名自称为小诸葛金服离职员工的网友在论坛中爆料称,P2P平台小诸葛金服借款项目质量低劣。该员工以名为“固定资产抵押”的项目为例,指出项目借款方河南省惠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河南惠裕”,被执行记录达17条,两次被列入全国失信人名单……

公开资料显示,小诸葛金服系上海融腾集团投资组建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现由上海融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下称“上海融腾”)。上海融腾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总部位于上海。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工商信息,上海融腾实缴资本为0 。

河南惠裕则成立于2008年3月5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其法定代表人姓名为白松杨。

针对上述员工爆料,小编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网查询,结果显示如下:

河南惠裕被执行记录高达17条。同时,其在2015年10月、2016年8月相继两次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小诸葛金服是否如前员工所说,存在以上问题?小编进入其官网,在首页找到名为“固定资产抵押”的项目。

点击该项目详情,风控措施一栏显示,“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无大额恶意逾期”。

为了核实借款企业信息,小编查看“资料认证”页面,但借款企业名称、法人代表信息信息均被打上了马赛克……

不过,机智的小编还是从中发现了一些线索。根据图片,借款企业为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确姓白。看到这里,吃瓜群众表示,信息吻合得也是有点巧……

于是,小编带着满脑的疑问咨询了客服。对于借款方的具体信息,客服表示出于隐私保护,不方便透露。

而当小编问到借款企业被执行记录多达17条时,客服则回复称会由法务核实处理。截至小编发稿前,小诸葛金服并未给出进一步说明。

最后,小编想说,虽然借款企业存在被执行记录不一定代表项目会出现问题,但是这样的资质确实会引发大家的疑虑。风控乃P2P平台的核心,希望平台能严把风控关。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