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就假保函事件声明:担保文件公章均系伪造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2月26日,广发银行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声明:“针对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我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履约保函一事,我行高度关注,立即组织调查。

相关阅读:

侨兴私募债违约风波发酵:浙商财险自爆文件驳广发银行 

数亿元私募债违约背后招财宝包装垃圾债三宗罪

广发银行声明截图

12月22日晚,因侨兴私募债违约事件而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浙商财险被曝“假保函”事件。据券商中国报道,浙商保险近期拿着一份抬头为“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开具的保函,找到广发银行实施反担保赔偿请求时,广发银行验证发现该保函为假,立即报了案。券商中国记者向浙商财险相关部门问询此事,对方以不掌握这个消息为由拒绝回应。 

对此,浙商财险于12月23日发出《关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保函”媒体报道的说明》,表示其注意到相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广发银行惠州分行保函”的报道,并回应称:“自侨兴私募债到期无法兑付开始,公司一直与广发银行总行及惠州分行接洽与联系,至今未得到其官方回应。” 

12月26日,广发银行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声明:“针对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我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履约保函一事,我行高度关注,立即组织调查。经我行鉴定,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鉴于该事件涉嫌金融诈骗,我行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一切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我行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零壹财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