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趣读:美国10大最昂贵的邮政编码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在100个最昂贵的邮政编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72个位于加州。纽约州排在其后,占据21个邮政编码,其中有一半位于纽约市。

新闻配图

萨佳波那克11962号(在汉普顿)和阿瑟顿94027号地区的房产平均售价尽管有相当大的回落,但仍然是美国最昂贵的地区,而且加州房产并没有变得更加便宜!在100个最昂贵的邮政编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72个位于加州。纽约州排在其后,占据21个邮政编码,其中有一半位于纽约市。

下面为大家揭晓美国10个最昂贵的邮政编码……

10. 波托拉谷94028号

这个邮政编码覆盖了整个波托拉谷镇——它已经成为加州最富有的城镇之一——因此它对富裕的买家充满吸引力,该地区的房产平均售价为2815000美元。

9. 洛思阿图斯94022号

Making its way to the top 10 (after landing on the 12th spot on our list last year), this Los Altos ZIP code can brag about median selling prices of $2,831,250.

这个邮政编码在今年进入了前10(去年在这份名单上排名第12位),因此该地区的房产平均售价可以达到2831250美元。

8. 帕洛阿尔托94301号此地除了接近知名大公司(谷歌总部就在附近的山景城)以外,附近的斯坦福大学也带来了额外价值。尽管如此,帕洛阿尔托该地区的平均售价下降了21.5万美元,目前为2935000万美元。

7. 比佛利山庄90210号

由于该地区的房价下降11%,这一标志性的比佛利山庄邮编从去年的前三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七名。

6. 纽约市10007号

由于是特里贝克地区和金融区的一部分,并且环绕着世界贸易中心纽约市,10007号地区的平均销售价格在2016年取得了惊人的增长:一年前,该地区的房产平均售价为280万美元,而2016年这个数字一举突破300万美元的关口,达到3349657美元。

5.圣塔莫尼卡90402号

蒙大拿大街以北的这个豪华街区巩固了其对于富裕阶层和国际买家的强大吸引力,房产平均售价为339.5万美元。

4.迈阿密海滩33109号

作为投资者和富裕退休人员的热门退休地,33109号成为了佛罗里达最昂贵的邮编,该地区的房产平均售价为340万美元。

3. 纽约市10013号

很少有其他地区可以与这个地区的吸引力相竞争,这个邮编包括了特里贝克地区、SOHO区和哈德逊广场的部分区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该地区2016年的房产平均售价同比增长了12%,高达3808765美元,这种涨幅使这个地区在本榜单的排名上升一位,并进入前三名。

2. 阿瑟顿94027号

尽管这块地区的居民不到8000名,但它自豪的地方在于,它拥有美国最昂贵的一些房产。然而,其2016年的房产平均售价同比下跌8%,为542.5万美元。

1. 萨佳波那克11962号

借助其庞大的豪宅群——售价大约为550万美元——这个汉普顿市的邮编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它有着高昂的价格和独特的生活品质。虽然它排在美国最昂贵的邮编榜单的首位,但它的房产平均售价下降了35%,这意味着其价格下降了300万美元。(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