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匈牙利经济部部长沃尔高•米哈伊将出席亚洲主题论坛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1月16日亚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

1月16日亚洲金融论坛设立“亚洲: 带动变革、创新与联系”主题论坛,将剖析亚洲的前景,并探讨在当前西方经济体需求持续疲弱、保护主义可能重临,以及金融和货币政策走势未明的背景下,亚洲应如何与其他地区的伙伴合作,巩固环球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主持的“亚洲: 带动变革、创新与联系”主题论坛,请来匈牙利经济部部长沃尔高.米哈伊(Mihály Varga)、英国财政部经济事务秘书郝世民(Simon Kirby) 、伊朗财经部副部长兼伊朗投资、经济和技术协助组织主席穆罕默德.哈扎伊(Mohammad Khazaee)及泰国副财政部长林国孝,共同探讨亚洲的前景以及对巩固环球经济持续增长的影响。

亚洲经济发展迅速,对过去十年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达六成,远超之前十年约三成的份额,从而大幅改变了环球经济形势。“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极具战略义意,并涵盖亚、非、欧及中东共60多个经济体,势将加强亚洲与其他地区相互通联,让更多的经济体能分享区内财富累积及消费增长所衍生的发展成果。同时,亚洲着力推动创新,为电子商贸和公共服务带来“跳跃式”发展,同时为金融科技的广泛应用提供良机。

匈牙利经济部部长沃尔高.米哈伊在2016年10月参加一个企业颁奖活动后对媒体表示,匈牙利政府将重新考虑国债融资问题以及国债投资移民的条件。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