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谈中国机遇:错过1地感觉很傻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1月16日亚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

1月16日亚洲金融论坛设立“中国机遇”主题论坛,罗兵咸永道大中华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赵柏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董事长赖小民、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以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将于“中国机遇”讨论环节为中国经济把脉,发掘最具潜力的投资行业,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将担任本论坛主持。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近期在参加一个论坛时表示,作为地产投资公司,错过投资中国西部城市成都,感觉“真傻~~”,陈启宗表示: “早年我笨,有机会买,不敢买,后来想买的时候…”

陈启宗向媒体表示,他早几年前在红星路(成都春熙路商圈核心地段)闲逛的时候,看中了原公车维修站的黄金地块,直呼“非常不错!”一回到香港就让同事们研究。没想到,当时成都核心地段就已经被香港和内地的众多大咖看上。陈先生就直言“结果拍卖的时候输掉了。在成都老大已经做不成,老二也做不成…”

此言不假,此时的红星路(春熙路商圈部分)不仅有成都的“百年商圈”沉淀,还是各大品牌掘金西部的“匙孔之地”,在《新周刊》的“中国商业街排行榜”上仅次于香港铜锣湾、上海南京路,排名全国第三甲,已经是整个西部商业价值最高的商圈。

恒隆的“老伙伴”九龙仓在红星路开发的IFS是其目前在内地的重磅项目,也是IFS系列在内地其他城市复制的“标本”。因为成功入驻了成都这样的高地,可以发现,其2015年国内发展物业应占合同销售额创下260亿元的纪录,同比上升了21%。

如果仅就分数来比较,确实差距有点大,也难怪陈先生心里的“不平衡”会越来越大,后悔之苦如食黄连。

本次亚洲金融论坛,陈启宗还会向外界阐述哪些中国机遇呢?凤凰财经将第一时间报道。

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先生简历:

陈启宗,恒隆集团主席,原籍广东顺德县,1949年生,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60年,其父陈曾熙成立恒隆有限公司,并于1972年上市。1986年陈曾熙去世,集团业务便暂由陈父的弟弟陈曾焘主理,直至1991年1月,陈曾焘宣布退任主席一职,由侄儿陈启宗正式接管父业。恒隆以地产发展为主,前期土地储备多集中于新界等地。1992年,恒隆在陈启宗带领下正式投资内地,参与上海虹口区与徐家汇区的物业发展。目前,恒隆在天津、沈阳等地继续发展顶级商用物业的开发战略。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