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中国充满机遇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1月16日亚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于本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论坛踏入第十届,同时亦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头炮亮点活动。

1月16日亚洲金融论坛设立“中国机遇”主题论坛,罗兵咸永道大中华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赵柏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董事长赖小民、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以及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将于“中国机遇”讨论环节为中国经济把脉,发掘最具潜力的投资行业。

赵柏基先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中国充满机遇。他表示,从2002年底来到中国内地至今,他已经看到中国发生了许多积极的变化。赵柏基认为,“一带一路”战略将带来潜在机遇,中国新股发行制度的改革也孕育了机遇。

凤凰财经将第一时间为您报道,赵柏基先生在亚洲金融论坛的最新观点。

赵柏基显示简介:

财政部会计咨询专家,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区主席,2016年6月29日,受聘担任财政部会计咨询专家。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