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研究生被男学霸暴打续:双方已和解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上海女研究生反驳男生观点遭尾随暴打,校方:将公布处理结果

原标题:上海女研究生被打后续:双方已和解,男生道歉内容将择机公开

“上海体育学院男生尾随袭击女生事件”发生4天后,双方达成和解。

1月6日14时14分,被打女生男友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表示,精神损失赔偿和处分等事宜达成和解,“谢谢大家关心。”

他表示,具体道歉内容会择机公开,目前女生已经结束所有课程,正在返家途中。该女生另一名朋友称,女生“不想把事情闹大”,因此不愿意接受采访。

前述女生男友告诉记者,其女友和打人男生是同学关系,均为上海体育学院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研学生,“和网上说的情况一样。”不过,他拒绝透露事发前双方“讨论”的具体内容。

1月6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证实了打人事件发生。公告称,当天老师及时陪同女生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女生没有大碍。打人的男生也到医院赔礼道歉。

公告还称,学校已经对打人的男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并会根据校纪校规予以处理。学校会第一时间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告发布后,前述被打女生男友告诉记者,据其女友回忆,打人男生去医院时只带了果篮,她并没有听到道歉声。

女生男友表示,1月6日下午,打人男生进行了书面道歉,双方就精神损失赔偿和处分等事宜达成和解。

1月6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宿舍区,打人事件发生的道路。澎湃新闻记者牛林峰图

1月6日下午,澎湃新闻在上海体育学院宿舍区看到,视频中殴打发生的位置,是该宿舍区一条干道,路口位置有四个摄像头。

事发宿舍区道路旁收发快递的人员表示,这几天没有注意到有打架事件的发生。

另有网友发帖称,殴打发生之际,声音大到几栋宿舍楼都能听到,“有人来劝还指别人鼻子说别管。”

当天,有不少学生在往来此处时都议论到此事。不过,这些学生均称,他们都是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一情况,不了解前后因果。

标签:上海体育学院 大人 和解 道歉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