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而富登陆腾讯理财通  首期产品发售额度超2700万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日前,“信而富月月发”系列产品正式挂牌发售,首期发售总额度超过2700万元,在腾讯理财通平台发售两小时即告售罄。据了解,由于首次尝试效果良好,未来腾讯理财通与信而富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凤凰WEMONEY讯 日前,“信而富月月发”系列产品正式挂牌发售,首期发售总额度超过2700万元,在腾讯理财通平台发售两小时即告售罄。据了解,由于首次尝试效果良好,未来腾讯理财通与信而富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信而富月月发”首期共上线四种期限产品,分别为9月期、12月期、15月期和18月期,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65%、5.03%、5.63%、6.19%,丰富的产品种类为投资人提供了灵活的期限及额度选择。

据悉,“信而富月月发”产品由信而富作为基础资产筛选方,通过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发售。“‘信而富月月发’系列产品结合了双方在风控筛选、产品设计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我们希望在行业创新上,做出更多维度、更高水准的尝试。”信而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信而富月月发”产品也是信而富与腾讯理财通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一次深入合作。有分析师认为,具备微信钱包和QQ钱包两大超级入口的腾讯理财通,为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质、透明的投资环境;“信而富月月发”产品则以丰富的种类、灵活的期限及额度,为腾讯理财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理财选择,为“爱码族”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爱码族”概念最初由信而富提出,英文全称为“Emerging Middle-class, Mobile Activeconsumers”。央行征信中心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约14 亿人中,被央行数据库覆盖的约有8 亿人。其中仅约3 亿人有征信记录,即能享受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信而富将余下的无法享受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信贷服务的5亿人命名为“爱码族”,他们具有“年轻、职业发展中、小企业工作、对于互联网重度依赖、喜欢网购、拥有各种消费和信贷需求”等主要特性。此次信而富与腾讯理财通的合作,将更好地帮助信而富服务“爱码族”人群,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信而富在消费信贷领域的布局也将得到深化,有助于国内消费信贷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信而富起步于2001年,曾为多家全国性银行提供信用风险管理服务,并于2010年开始涉足网络借贷业务。其通过独有的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为传统金融无法覆盖的人群提供具有小额分散特征的消费信贷服务。截至2016年12月初, 信而富平台累计为超过120 万借款人提供消费信贷服务,成功撮合借款交易超过1000 万笔。(凤凰WEMONEY 辛蒯)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