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上金服登胡润百强榜 科技金融升级引领互金行业风向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月8日,2017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等两大榜单以及6大奖项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和2017年中国新金融科技创新奖两个榜单上,都有向上金服的名字。

凤凰WEMONEY讯 1月8日,2017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等两大榜单以及6大奖项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和2017年中国新金融科技创新奖两个榜单上,都有向上金服的名字。

目前,向上金服平台累计投资总金额已经达到180亿,并且在对智能投顾领域展开了深入探索,并在今年正式推出其在智能投顾领域产品——几何股票。

推出智能投顾领域的落地项目,建立大数据风口模型,这些都离不开科技的赋能。向上金服CEO袁成龙分析,科技金融要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风险识别、监控和预警,降低风险、提升效率,有足够有用的数据才能并能将数据充分应用很重要。能不能沉淀足够多且有用的数据,并且可以持续积累是关键。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