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 真龙无惧大盘转弱 明日下杀应对策略揭秘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昨晚复盘研究了下,发现市场走弱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今天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晚复盘研究了下,发现市场走弱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今天关注的是军工股能否来个反抽,然后次新股和庄股能否继续维持人气。

开盘后,次新股龙头元祖股份直线拉涨停,没有给低位换手的机会。炒过次新股的人都知道,次新股筹码稳定性差,情绪变化比较极端。要不然就是全部锁仓、要不然就是全部砸盘,除非是经过市场统一认可的龙头股,才有直接加速封板的待遇。缩量着急拉板的次新股只能在涨停附近换手,一旦情绪不稳很容易封成烂板,今天情绪不佳,所以确实是大烂板了。

今天市场虽然有钢铁、次新股活跃了下,不过整体看今天介入的资金都没什么油水。盘中比较惊艳的只有两只,一个仰帆控股,一个柘中股份。仰帆控股是受益大股东二股东的股权争夺,两个股东加一起控制了差不多50%+的筹码,市场一看反正已经刷新历史新高,没有套牢盘,底部筹码因为赚得多锁仓的不少,就直接启动了,而且这股好就好在低位给了充分的换手,不是直接拉到涨停换手,所以封稳。另一个就是庄神柘中股份,这股连涨翻倍的走势夸张,今天的走势就不太惊讶了,毕竟大盘不好的时候都是玩些反人性、散户唯恐避之不及的股,所以今天的涨停也不是太意外。意外的是,很多人即使能想到,也不敢买,人性的原因吧。

今天我集合阶段买入了百大集团,博弈明天的反包。

后市判断:对于明天我判断很明确,低开下杀杀出恐慌盘后会有抄底资金进入。抄底标的和追涨的标的,抄底选择那些今天收出长长上影线的个股(注意千万不能使涨停被砸的股),明天一般都能反包至少有冲高。而追涨就不用多说了,选最强势的明天看有没有低位介入机会。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