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中国首发《亚太安全》白皮书 军工异动(股)


来源:凤凰财经

12日,沪指小幅低开高走,早盘窄震,“总龙头”中国联通一度再跳水逾4%,两日超跌近15%,券商快速护盘,龙一华安证券,龙二山西证券,龙三海通证券。军工中,卫星导航异动,龙一北斗

12日,沪指小幅低开高走,早盘窄震,“总龙头”中国联通一度再跳水逾4%,两日超跌近15%,券商快速护盘,龙一华安证券,龙二山西证券,龙三海通证券。

军工中,卫星导航异动,龙一北斗星通,龙二振芯科技,龙三中国卫星。股票池:超图软件、海格通信、中海达。

人民日报12日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1日发表《中国的亚太安全合作政策》白皮书。白皮书1.6万余字,除前言和结束语外,共分中国对亚太安全合作的政策主张、中国的亚太安全理念、中国与地区其他主要国家的关系、中国在地区热点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中国参与亚太地区主要多边机制、中国参与地区非传统安全合作等六部分。

从第二届北斗民用推进会上获悉,2016年全年用户量及服务量均增加明显,全年入网注册用户量逾7万,有源定位服务2.5亿次,短信服务30.8亿次,双向授时服务833万次。截至目前,北斗民用用户已达到千万级,预计将于2018年率先覆盖“一带一路 ”国家,2020年覆盖全球。

第一时间A股超短线最全投资情报直播,请下载天天看盘IOS、安卓版APP

[责任编辑:牛锋 PF019]

责任编辑:牛锋 PF01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