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华润将出让股权退出万科 深铁集团接盘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综合 1月12日午后据媒体报道,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地铁集团,其中一位人士点评称:“大局已定”。

凤凰财经综合 1月12日午后据媒体报道,华润集团将出让在万科集团所持股份,其股权的接盘方为深圳地铁集团,其中一位人士点评称:“大局已定”。(作者:刘利平)

【早前报道】

万科:华润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

万科1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晚间收到公司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股份”)的通知函,华润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将筹划涉及所持公司股份的重大事项。截至目前,具体细节尚在确定中。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简称:万科A;代码:000002)已于2017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简称:15万科01;代码:112285)正常交易。华润股份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告知公司事项进展,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A股股票复牌。

万科.jpg

2016年12月18日晚,万科公告宣布终止与深圳地铁集团的重组,万科股权之争似乎又回到了宝能系举牌的原点。同日,王石在演讲中提及,万科股权之争仍未结束。

截至目前已披露的信息,宝能系持万科股本25.4%,华润持股15.29%,恒大系持股14.07%,安邦持股6.18%,万科管理层通过金鹏资管计划持股4.14%,万科企业股中心通过德赢资管计划持有3.66%,万科工会持股0.61%,上述方合计持有万科总股本的69.35%。如果再剔除目前证金公司持有的2.89%股份、自然人刘元生持有的1.23%股份以及11.93%的H股股份,目前万科A在外的流通A股仅占总股本的14.6%,数量十分有限。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