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遇寒流 这16股居然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


来源:证券时报

从申万一级行业来看,28个行业当中,本周仅非银金融行业资金净流入3.04亿元,本周下跌0.17%。个股资金流向方面,中原证券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6.05亿元位居榜首,一周股价上涨1.69%;渝开发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9.97亿元,股价上涨4.01%;京东方A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7.37亿元,股价上涨3.24%。

本周A股持续调整,有哪些行业和个股仍获资金青睐?

A股在新年第一周回暖之后,本周便遇到寒流。沪指一周跌幅达1.32%,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978.34亿元。

从申万一级行业来看,28个行业当中,本周仅非银金融行业资金净流入3.04亿元,本周下跌0.17%。主力资金净流出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化工净流出106.02亿元、计算机净流出70.3亿元以及机械设备净流出64.24亿元。与之对应的是,化工板块本周下跌4.21%、计算机下跌4.54%、机械设备下跌4.04%。

树冠1_副本

从个股表现上看,本周共计422只个股上涨。剔除次新股之后,涨幅最大的个股分别为太阳电缆26.67%、长春一东22.58%以及太钢不锈21.89%。此外,西仪股份、万家文化本周涨幅也超过20%。

跌幅较大的个股当中,开尔新材本周累计下跌33.22%排名第一,世纪华通下跌31.52%排名第二,中科创达下跌25.65%排名第三。

个股资金流向方面,中原证券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16.05亿元位居榜首,一周股价上涨1.69%;渝开发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9.97亿元,股价上涨4.01%;京东方A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7.37亿元,股价上涨3.24%。元祖股份、弘亚数控、平治信息以及银河生物的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入也在5亿元以上。

涨跌幅排名靠前个股_树冠

从主力资金流出方面看,中国联通、东方航空以及开尔新材位居一周主力资金流出前三甲,流出金额分别为:15.37亿元、7.79亿元和6.92亿元。3股本周的跌幅分别为:13.67%、4.29%和33.22%。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本周有16股连续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且净流入资金超亿元,渝开发、弘亚数控、平治信息、浙江仙通、晨曦航空、海通证券等个股本周资金净流入规模超4亿元以上。

16只本周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的个股当中,仅晨曦航空、欧浦智网和中南建设三股下跌。(数据宝孙树冠)

树冠3_副本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