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权益投资高手再推吸金利器万家消费成长1月16日正式发行


来源:中国网

A股市场波谲云诡,风格切换极快,谁才是“大浪淘基”的高手?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0日,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为63.08%,在共74家参

A股市场波谲云诡,风格切换极快,谁才是“大浪淘基”的高手?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0日,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为63.08%,在共74家参评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权益投研能力表现非凡。据悉,权益投资高手万家基金新年再推吸金利器——万家消费成长股票型基金即将于1月16日正式发行,该基金淘金大消费领域投资机会,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万家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资料显示,万家消费成长基金主要投资于居民消费成长相关的上市公司,看好消费行业发展潜力。拟任基金经理莫海波,现任万家基金投资研究部总监,其管理的万家精选,2016年度回报7.35%,排名同类基金11/372(数据来源:银河证券),荣膺银河、海通三年期,以及晨星五年期三家榜单五星评级。

“从消费股的基本面来看,大消费类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优异。以上证消费指数为例,2016年净利润增速约为16.75%,远高出上证综指的增速。在震荡市和风险偏好较低的市场中,只有业绩较好的股票才能被市场认可和抱团。”莫海波表示。

立足今年的市场,万家基金表示,2017年预期改革力度加大,政府托底经济意愿不减,经济发展周期可能长时间处于“L”型中。从国家的改革路径来看,前年的地方债务重组,到去年的国企改革去产能,预计今年两会后可能会放开对民企的限制。再从全球经济环境来看,美国特普朗上台不利于外贸,中国政府将选择加强内需消费拉动经济发展。综合这些因素的影响,未来重点可以关注大消费领域中的休闲服务、医药生物传媒和教育,以及低估值蓝筹板块。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