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暴跌 而“lbx”持有的1股逆市大涨3%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月16日,沪指今日低开低走,跌幅一度超过2%,尾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企稳回升,最终收盘仅仅小幅下挫0.3%,收报3103.43点;创业板指重挫3.64%,收报1830.85点,日K线惨遭八

凤凰财经讯 1月16日,沪指今日低开低走,跌幅一度超过2%,尾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企稳回升,最终收盘仅仅小幅下挫0.3%,收报3103.43点;创业板指重挫3.64%,收报1830.85点,日K线惨遭八连阴。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合计成交5219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普跌,仅有部分金融权重板块逆市上扬。

  

大赛高手“libingxing1982”持有的太平鸟今日低开高走,逆势上涨,该股早盘低开后稳步上攻,盘中震荡不断,在尾盘市场暴跌时。该股逆市拉升,收盘涨幅3%。太平鸟为次新股,上市4日就出现开板,创下2016年以来非金融类新股最快开板纪录。该公司主营服装设计、技术开发和批发、零售,近期市场走弱时,该股受到资金追捧,表现异常强势。同时,选手卖出其他个股,小仓位面对明日的市场。

  

libingxing1982”短信提示

太平鸟明日又会如何?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998元)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1月订阅大利好:1月7日后订阅的所有用户订阅时间统一延长至2月17日。

高手有被平仓的风险,一旦高手被平仓,订阅即到期,余额不予返还。(因大赛选手“若水似火”的总收益率在1月6日达到50%,所以赞助商特意为选手追加操盘资金,而大赛赞助商统计的风控收益率也在1月7日重新归零计算(即以追加后的资金量为起始资金,收益率按0%计算)。今日市场盘中出现暴跌,选手收益率触及-8%的止损线,目前已被强平,订阅他的短信服务也在今日结束。为弥补用户的损失,从今日起,凡是在1月1日后订阅“若水似火”的用户,如果选择订阅其他高手,均有1次机会获得大赛给予300元现金返还。订阅其他高手后,请添加客服QQ好友核实返现事宜,客服QQ:3470566465。)

总决赛订阅不再发送每笔成交股数,以委托占总资产比例代替。

撤单同样有短信提示。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