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空人民币的人被吓退到了股市:准备做空中国股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两条预警情报:分别是成功押注人民币的对冲基金和最精准的人民币预测机构所作出的预言。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两条预警情报:分别是成功押注人民币的对冲基金和最精准的人民币预测机构所作出的预言。

先声明,我们不表达任何观点,本文仅作为一般信息供大家参考。

1、成功押注人民币的对冲基金称中国股票是下个大举做空对象;

2、预测人民币最精准的机构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料持续,9月底前人民币兑美元可能跌到7.26。

先说说第一条

根据彭博新闻社的一份报道,Crescat Capital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Kevin Smith称,他在减持做空人民币的仓位,同时增持做空股票仓位。过去10年,Smith管理的全球宏观对冲基金取得了约350%的回报。

Smith表示,去年年末当他看到中国越来越严肃捍卫人民币汇率稳定时,他的首个举动是减持做空人民币的仓位。不过,他对中国股票的看空观点似乎越来越受推崇。随后他第二个举措则是把做空中国股票的仓位增加一倍。

他还表示:

中国试图支撑人民币的行为正导致国内货币环境收紧并提高信用风险发生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中国经济在多年来的信贷推动式增长后面临算总帐,银行与其他“僵尸”企业的股票可能成为第一批倒下的多米诺骨牌。

近期采取的货币紧缩措施,只会增加我们的信念,即做空股票的机会到了,尤其是在他们不断捍卫人民币汇率的时候。

本周一下午沪深股市突然急跌,在支持IPO提速的官方说法对市场人气构成打击之际,中国股市遭遇了恐慌性抛售,直到近收盘时才回弹。

这个最新迹象中可以一窥投资者的不安情绪。美国投机者对一只跟踪中国国内股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空仓持有量提高到一年高位,沪深300指数去年11月末以来已下滑6%以上。

不过,华尔街情报追踪的恐惧与贪婪指数显示,中国股市目前仍处正常状态。

再说说第二条情报

说回人民币。

预测人民币最精准的机构丹斯克银行策略师Allan von Mehren表示,9月底前人民币兑美元可能跌到7.26(从目前水平还有5%的下跌空间)。

我对中国经济趋缓的看法比市场更悲观,我认为由于结构性阻力,人民币目前处于结构性下降趋势,人民币基本面的压力仍挥之不去。

根据一份外媒对人民币的调查,预估中值为7.13。

目前投机者担心资金紧张局面春节前还会再现,并因此纷纷解除离岸人民币空头头寸。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