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白银

荷兰银行:贵金属2017年将下跌 白银跌幅恐超黄金


来源:FX168财经网

荷兰银行(ABN AMRO)周一(1月16日)发布报告称,尽管2017年年初以来贵金属整体表现不错,但由于美国将进一步加息,价格会再度下跌,特别是白银的跌幅可能大于黄金。受助于季节性因素,今年以来白银

荷兰银行(ABN AMRO)周一(1月16日)发布报告称,尽管2017年年初以来贵金属整体表现不错,但由于美国将进一步加息,价格会再度下跌,特别是白银的跌幅可能大于黄金。受助于季节性因素,今年以来白银价格累计反弹约5%。

荷兰银行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报告中写道,“白银作为货币贵金属,以及和金价走势同步的属性将决定2017年的价格走势。”该行预计2017年上半年白银价格将下跌,因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攀升将打压金价走软。

Boele指出,“由于美元走强,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盘升,我们预计今年上半年金价会下跌。同时,我们也预计银价将和金价同步下跌,但鉴于当前白银投机净多头规模相对较高,银价的跌幅可能超过金价。”

荷兰银行预计,2017年白银均价在15.50美元/盎司,一季度表现可能最佳,均价在16.3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