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lbx”今日最高点止盈1股 粉丝跟买大赚6%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月17日,沪、深两市均走出V型走势。沪指小幅收涨0.17%,收报3108.77点;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展开反攻,收盘大涨2.02%,收报1867.87点。两市合计成交成交量3

凤凰财经讯 1月17日,沪、深两市均走出V型走势。沪指小幅收涨0.17%,收报3108.77点;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展开反攻,收盘大涨2.02%,收报1867.87点。两市合计成交成交量3555亿元。盘面上,次新股、创业板为市场反弹主力军,其中创业板权重乐视网今日低开高走,午后强势涨停,成为领头羊。

大赛高手“libingxing1982”持有的太平鸟今日低开高走,该股早盘低开后震荡下跌,午后该股随着次新股大反弹一度接近涨停,选手于涨停价附近卖出该股,卖出价格接近全天最高价,粉丝若跟买该股可大赚6%。太平鸟为次新股,该股是2016年以来非金融类新股最快开板的个股。该公司主营服装设计、技术开发和批发、零售。

选手今日还买入一只涨停股光力科技,成交价格为26.73,选手早盘布局该股,该股盘中震荡不断,但尾盘顺利封住涨停,粉丝若跟买,可日赚2%。光力科技是复牌概念股,公司1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邵云保、邵晨两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常熟亚邦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76亿元,发行价格为20.1元/股。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4000万元。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进入军工装备领域。因此该股涨停。除此之外,选手也买入了次新股元祖股份、弘亚数控、赛摩电气三股。

“libingxing1982”短信提示

另一位大赛高手“yfszzxhotmail”今日持股未动,但他的持仓股今日均出现大幅上涨,其中昇兴股份强势涨停,东安动力大涨7%,其他三股也均有小幅上涨。粉丝若跟买,今日可日赚5%。其中昇兴股份在1月11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其参投的并购基金正在收购太平洋制罐的制罐业务。标的公司是老牌的两片罐制造商,产品规格型号较齐全,收购成功的话,将迅速帮助公司两片罐业务发展壮大,因此该股受此利好消息,出现涨停。

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998元)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1月订阅大利好:1月7日后订阅的所有用户订阅时间统一延长至2月17日。

高手有被平仓的风险,一旦高手被平仓,订阅即到期,余额不予返还。(因大赛选手“若水似火”的总收益率在1月6日达到50%,所以赞助商特意为选手追加操盘资金,而大赛赞助商统计的风控收益率也在1月7日重新归零计算(即以追加后的资金量为起始资金,收益率按0%计算)。今日市场盘中出现暴跌,选手收益率触及-8%的止损线,目前已被强平,订阅他的短信服务也在今日结束。为弥补用户的损失,从今日起,凡是在1月1日后订阅“若水似火”的用户,如果选择订阅其他高手,均有1次机会获得大赛给予300元现金返还。订阅其他高手后,请添加客服QQ好友核实返现事宜,客服QQ:3470566465。

总决赛订阅不再发送每笔成交股数,以委托占总资产比例代替。

撤单同样有短信提示。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