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浩华:美国将重启通胀 美元2017年将疲软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香港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Asia Finance Forum,以下简称AFF),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香港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Asia Finance Forum,以下简称AFF),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瑞银(UBS)作为AFF的赞助商邀请了瑞银投资总监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投资总监邓体顺(Thomas Tang)、惠理基金管理公司投资董事叶浩华(Gorden Ye)以及瑞银大宗商品主管兼亚太区外汇主管施德铭(Dominic Schnider) 先生探讨了全球通胀预期、新政治局势下的投资组合建议、全球各大金融市场预期等观点,以下为部分摘要:

对于通胀的理解,三位嘉宾分别表示,通胀将回到美国,虽然全球仍处于低利率时期,美联储刚开始加息,资本缩紧,美元强势,预期2017年美国将加息两次,美国维持GDP 数据2.4%不错。

叶浩华表示:“回顾2016年,有黑天鹅的存在但是因为多年的宽松政策导致的。虽然金融投资回报不错,但是并没有给实体经济带来很好的引导。经济会持续通胀,相信美元会持续强劲;保护主义仍将存在,但不会太苛刻以致于伤害美国本土经济和中美贸易。加息动作基于大众认为对特朗普政策能够成功,但特朗普能否兑现承诺的75%仍然持疑。因为仅靠一届政府是无法解决长期的经济问题,包括QE问题等等。”

“美元2017年中短期(6-9个月)将疲软下来,随着中国经济已经稳定,特朗普或令人失望,从今天看,美元会疲软。在这样的环境下,从投资的角度看,仍然是关注业绩好的公司,做好投前尽职调查,并且投资一些不会受到汇率波动、事件驱动大事影响的组合。”

作为基金经理叶浩华分享了他的投资建议。雷曼危机以前,赚钱很容易;危机之后,应该关注收入的创造,bata的风险很高,我们关注alpha的生成。我们关注的企业或者与大众或者竞争对手没有能力参与的。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