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天金融山寨爱钱进宣传 年化收益率高达3285%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近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公告称,我协会发现中天金融在官网假借协会名义,利用协会在行业影响力虚假宣传。公告称,中天金融不是我协会会员,更不是我协会会长单位,与我协会无任何关系。

近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公告称,我协会发现中天金融在官网假借协会名义,利用协会在行业影响力虚假宣传。公告称,中天金融不是我协会会员,更不是我协会会长单位,与我协会无任何关系。

对此,柒新闻记者在线咨询中天金融客服,对方表示,“由于我们没有按时缴纳5000万元会费,所以他们才发了这个声明,去年才500万会费,今年足足涨了10倍。”

图片来自柒新闻记者咨询截图

对此,网贷天眼向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我们协会会费是10万元,没有涨价,5000万是假的。”

公开资料显示,中天金融隶属于深圳市中天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9日,法人代表刘永生,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股东是深圳市中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天伟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中天金融2015年企业年报显示,深圳市中天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亿元,实缴出资5000万元。

网贷天眼注意到,中天金融除了借广东互金协会进行宣传外,还山寨爱钱进网站进行虚假宣传。

中天金融宣称汪涵是其品牌代言人,总经理唐鹏获央视采访,并在博鳌论坛有力发声。

图片来自中天金融banner图

图片来自中天金融banner图

真实的情况是,汪涵是网贷平台爱钱进的形象代言人,另外从图片来看,接受采访的是爱钱进的CEO杨帆,不是中天金融总经理唐鹏。

对此,网贷天眼向爱钱进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他们上周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在,正在采取相关法律措施。该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这是山寨我们公司网站。

此外,网贷天眼注意到,中天金融宣传获得“金橙奖”——最佳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品牌奖。然而,据网贷天眼查询,“金橙奖”由经济观察报颁发,获奖公司包括陆金所、百度金融、玖富、麦子金服、海象理财、美利金融等等。

图片来自中天金融banner图

中天金融是否获得“金橙奖”最佳互联网金融影响力品牌奖无法确定,但是如果我们来看看中天金融的借款项目,你就会肯定经济观察报不会把这个奖颁给这家平台。

项目名称显示“沪深A股私募合约产品”、“比特币指数合约产品”,日化分别高达3.6%和9%(年化收益率就是1314%和3285%)。起投金额分别为5800元和6800元,项目规模分别是10亿元和3.5亿元。

然而,根据监管要求,禁止将私募产品拆分售卖给普通投资人,另外年化利率高达3285%的产品承诺保本保息,单个借款项目金额高达10亿元。毫无疑问,中天金融不仅涉及虚假宣传,借款项目更是严重违反监管规定。

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