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握春节前的大红包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

过去15年来,在春节前五个交易日至后五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上涨概率为93%,平均涨幅4.4%。春节前五个交易日,上涨概率93.3%,平均涨幅2.8%;春节后五个交易日,上涨概率80%,平均涨幅1.6%。

  

过去15年来,在春节前五个交易日至后五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上涨概率为93%,平均涨幅4.4%。春节前五个交易日,上涨概率93.3%,平均涨幅2.8%;春节后五个交易日,上涨概率80%,平均涨幅1.6%。今天个股行情还是可以的!年底机会还是很多!上海最近关于印发《关于本市地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首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将遴选5-10户企业开展首批试点。之前浙江国资混改:将选择5~10家企业启动员工持股试点,很多个股表现很好!此文件必然再次带动上海本地股!分享3个!《大盘下一步精准方向!》

上海凤凰(600679)

 

  

600679之前的大牛股有望再次起起牛!《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手中个股!》

开创国际(600097)

 

  

600097高位整理结束,有望启动!《高端研究报告免费送一次!》

华谊集团(600623)

 

  

600623主力洗盘很久打压很久!汽车行业,目前收到多家机构关注,必然新一轮启动在即!更多内参个股可以联系。春节七大金股出炉请拨打咨询专线: 0551-68139305领取,只限电话!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军情观察)

大时代投顾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全面开拓金融资本市场投研业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紧跟资本市场动向。我们拥有业内尖端的实时资讯系统,为广大股民提供第一手金融市场最全面的信息;并且还拥有数十位业内顶尖操盘分析师,加上独家的分析与信息工具为广大股民解析大盘方向、个股内幕!

想知道您手中的个股是否可以继续持有吗?想知道大盘走势是涨是跌吗?请拨打咨询专线: 0551-68139305,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一次手中个股!》 

咨询专线:400-002-8296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