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健林:习近平总书记达沃斯首秀 用一半篇幅重点强调了一件事


来源:央视财经

很多中国企业家都在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演讲,其中就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演讲结束后,参会嘉宾反响热烈,王健林也第一时间与我们的前方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视财经(记者宋云天张子奕胡祖赫)很多中国企业家都在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演讲,其中就有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演讲结束后,参会嘉宾反响热烈,王健林也第一时间与我们的前方记者分享了他的感受。

视画面截图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总书记专门重点演讲当中,花了超过一半的篇幅反复讲全球化,应该说全球化论述是一种趋势。就看这个趋势怎么把握

视画面截图

习主席在演讲时强调,预计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8万亿美元的商品、吸收6000亿美元的外来投资,对外投资总额将达到7500亿美元,这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广阔市场、更充足资本、更丰富产品、更宝贵合作契机。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你看总书记说我们对全球本身,不但是一个享受红利者也是一个贡献者。万达也是这样,我们在过去五年当中对海外实际投资已经超过了100亿美元,我们在海外有接近4万名员工,在海外就等于维持或者新增数量加在一起有4万个就业岗位,在美国就有接近3万人。我们之前买来的公司绝大部分都是亏损的,但在我们买了之后都盈利的。所并购这些公司纳税比过去增长都是300%以上。所以从方方面面看无论是投资额还是就业岗位及我们投资以后的税收增长,就从我们一个公司身上看出来中国对全球经济是有贡献的。

视画面截图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