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检测行业领先公司 新春牛股就看它了


来源:凤凰财经

该公司综合型检测认证领先企业。成立于1984年,主营业务为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设工程质量的检测。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5.97亿元,同比增长12.90%,2013-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年复

该公司综合型检测认证领先企业。成立于1984年,主营业务为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设工程质量的检测。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5.97亿元,同比增长12.90%,2013-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0.95%。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中国建材总院,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大盘下一步精准方向!》

行业集中度低,资本运作+整合重组拓宽市场。建材检测市场规模取决于建材销售规模,建筑工程检测取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目前我国建筑材料检测行业市场规模达350亿,其中建材检测市场规模近300亿,建筑工程检测市场规模超50亿。建筑建材检测行业地域性强;检测机构数量数量众多,行业竞争充分,分为大型国有检测、外资检测机构、民营检测机构三层级竞争格局,国有检测机构占据主要市场,民营检测机构市场份额较小,未来资本运作+整合重组成拓宽市场重要手段。《高端研究报告免费送一次!》

检测业务为主,品牌+技术造就竞争力。公司及子公司拥有7家国家级检测中心,15家行业级检测中心。检测业务是公司核心业务,其他类型业务以检测业务为基石建立并发展起来,检测业务收入占比70%以上,公司立足于北京、已初步完成全国性布局,建立了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南(广州)、西北(西安)四大基地。公司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品牌优势成为公司业务开拓和维持客户资源重要保障;公司在企业改制、资产重组、产权并购等方面经验优势明显;拥有检测的关键技术,使得公司从竞争中脱颖而出。《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手中个股!》

加速渠道扩张,强化科研实力: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四大基地,以此为基础快速完善公司检验认证服务网络,并将继续加强华北、华东及华南地区分支机构的建设;全面推动公司的相关多元化发展战略,持续进行外延式扩张;建立科研核心团队、打造科研技术平台。603060是建材市场重要分支行业龙头,市场规模达到350亿。公司在企业改制、资产重组、产权并购等方面经验优势明显,未来资本运作+整合重组成拓宽市场重要手段,公司将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去年12月以来,603060在二级市场上最大跌幅超过50%,本周二才开始企稳,近2天出现放量反弹,值得重点留意。

更多内参个股可以联系。春节红包七大金股出炉请拨打咨询专线: 0551-68139305领取,只限电话!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军情观察)

大时代投顾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全面开拓金融资本市场投研业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紧跟资本市场动向。我们拥有业内尖端的实时资讯系统,为广大股民提供第一手金融市场最全面的信息;并且还拥有数十位业内顶尖操盘分析师,加上独家的分析与信息工具为广大股民解析大盘方向、个股内幕!

想知道您手中的个股是否可以继续持有吗?想知道大盘走势是涨是跌吗?请拨打咨询专线: 0551-68139305,大时代投顾为您详细解答!《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一次手中个股!》 

咨询专线:400-002-8296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