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抑制上市公司过度融资行为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1月20日讯 周五晚间,中国证监会表示,上市公司再融资目前存在问题,再融资的问题表现在部分公司过度融资、结构不合理。将采取措施限制上市公司频繁融资或单次融资金额过大。

凤凰财经1月20日讯 周五晚间,证监会表示,上市公司在再融资方面问题突出,表现为部分公司过度融资、融资机构不合理、资金使用随意性大、使用效率低。下一步,证监会将严格限制上市公司频繁融资,以及融资额度过大的情况,并建立再融资现场检查制度。证监会表示,现行的再融资制度已经运行10年,有必要进行评估,优化和调整。总体考虑是,严格再融资审核标准和条件,解决非公开行和其他融资品种失衡的结构性情况,发展可转债和优先股的品种,抑制上市公司过度融资的行为。

同时证监会表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存在投机炒壳的顽疾,将加强监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