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成立 概念股望爆发(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3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

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由习近平任主任。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是中央层面军民融合发展重大问题的决策和议事协调机构,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负责。

对于军工板块而言,华创证券认为军民融合是现在重点发展的方向。同时近期可能会有大力度的军民融合等政策出台,将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资质和技术优势的民参军企业将是直接受益标的。建议关注主流而优质的民参军标的:振芯科技、耐威科技等。从长期逻辑上看,华创证券依旧看好优质的具有成长性的民参军企业——看好信息化(主要是高端元器件)、新材料等领域相关的民参军企业,尤其是研发型企业,这也将是是我国军工发展的主流方向。

华创证券推荐耐威科技(惯导+MEMS+航电的整体布局),大立科技(军用红外器件龙头),天银机电(低估值的军工信息化转型标的),火炬电子(布局陶瓷新材料),振芯科技(高爆发的研发型军工信息化企业),特发信息(国企改革推动军工信息化转型)。建议关注传统的优质军工龙头中直股份(直升机板块上市平台)、中航光电(优质军转民典范)。

银河证券指出,无人机、航空装备、智能装备等是军民深度融合重点领域。重点推荐海特高新、威海广泰、四川九洲,关注宗申动力、川大智胜、利君股份、新研股份、通达动力、航新科技、奥普光电等。

西南证券也认为,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将深刻影响中国经济格局,开启数个万亿级产业,将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