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富金融:1月23日外汇交易指南


来源:FX168财经网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

欧元兑美元:周五汇价尾盘收报1.0697,涨幅0.31%,盘中最低下探1.0625,当周涨幅0.52%,周线连续五连阳。日线图收盘重新站上60日均线上方,近期反弹得到整固,技术指标处于积极区域,4小时图位于上行通道,布林带依然为向上运行趋势,MACD经过短暂调整后上涨动能柱再度显现并出现金叉信号,有进一步上探阻力的趋势。短期阻力位于1.0707,进一步阻力1.0740,下方支撑1.0675、1.0655.

欧元兑美元:操作策略,短线或有回落,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布局多单进场,参考价位1.0675附近,止损1.0650,获利1.0720-1.0735。

英镑兑美元:周五尾盘收报1.2370,涨幅0.18%,最低下探1.2260支撑,当周涨幅1.43%,日线图下方20日均线暂获支撑,也是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4小时图位于5、10日均线上方,KDJ指标于中性位置再度拐头向上,但布林带有所收敛,短期内上涨空间可能有限。短线阻力位于1.2395、1.2412,下方支撑1.2340、1.2305。

英镑兑美元:操作策略,上涨空间料将有限,操作建议背靠前期高点逢高做空,空单价位参考1.2395,止损1.2425,获利1.2340,第二目标1.2310附近。

美元兑日元: 截止周五尾盘,收报于114.59,微跌0.26%,盘中最高测试115.38阻力,当周勉强收阳,涨幅0.03%。周线图自前期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后向下发散,日图短线支撑于60日均线,上方20、30日均线阻力有待测试,KDJ指标于超卖区域有所修复,4小时图最低测试布林带中轨支撑,开口有所向上,短期内或将进一步反弹,但力度有待确认。

美元兑日元:操作策略,反弹突破前期高点之前,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空单价位参考114.90,止损115.20,获利114.30,跌破看至114.00。

创富金融拥有8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IST股指平台、CFD交易平台及秒速交易平台,三大投资热门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上百种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7.1.23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