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服中心将出席ST慧球股东大会 拟三问候选董监高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月25日,ST慧球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9项议案,其中包括审议表决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瑞莱嘉誉投资企业提名的全部候选董事、监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作为ST慧球的股东

 凤凰财经讯 1月25日,ST慧球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9项议案,其中包括审议表决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瑞莱嘉誉投资企业提名的全部候选董事、监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作为ST慧球的股东,决定再赴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行使质询权、建议权、表决权,将向ST慧球候选董事、监事提出“三问”——为谁服务?是否有心经营?是否对前任董事会“追责”?

1月1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对ST慧球的“1001项议案”表示,ST慧球的奇葩议案完全是一场闹剧,这种行为挑战了监管和政府权威,把重大政治问题当作炒作,性质极恶劣,影响极坏。对此,证监会对ST慧球公司和相关个人的立案调查已处于有序进行中,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前,1月10日,因违反信披规则、对抗监管层等“奇葩”行径不断的ST慧球发布公告一系列监管公告,就市场热议的“1001项股东大会议案”等闹剧的事情回复上交所表示公司承认“过错”,“积极改正以往的错误”,开展自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而在ST慧球端正态度积极认错的同时,公司董事长董文亮等5名董事会成员发布辞职公告,称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除了董事会现有全部成员外,潘大明、顾云锋2名监事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