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提名财长努钦:美元过强或损及美国经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选史蒂文·努钦表示,美元过于强势可能对美国经济造成短期负面影响。

史蒂文·努钦

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选史蒂文·努钦表示,美元过于强势可能对美国经济造成短期负面影响。

“美元强劲与否与美国的经济实力和投资者对在美国做生意的信心历来是密不可分的,”努钦在上周确认听证会后书面回答美国参议员的问题时表示。彭博新闻社获得了这些书面答复。“有时候,美元过于强势可能会对经济造成短期负面影响。”

努钦的言论发表后,美元跌至当天最低水平。

美元指数小时图走势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本月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达了对美元升值的关切,说美元太强了。市场由此猜测,特朗普政府可能会推翻美国长期以来支持强势美元政策的传统。努钦上周在确认听证会上告诉参议员,强势美元长期而言很重要,但指出美元汇率目前“非常非常强”。

“美元走强可以提升美元的购买力,”努钦写道。“美元相对于其他货币走强,那么以其他货币计价的资产按美元计算就会变得更便宜。”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