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终裁中国产公共汽车和卡车轮胎存在倾销


来源:澎湃新闻网

美国商务部1月23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卡车和公共汽车轮胎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

新闻配图

美国商务部1月23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卡车和公共汽车轮胎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

根据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国相关厂商的倾销幅度为9%和22.57%两档,补贴幅度为38.61%至65.46%。基于倾销幅度和补贴幅度的终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通知美国海关对中国出口的上述产品征收相应的保证金。

美国商务部于去年2月对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最终是否征收反倾销税还需另一家联邦机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裁决。按照最新日程,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2017年3月初作出终裁。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2015年美国从中国进口卡车和公共汽车轮胎的金额为10.7亿美元。

对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

(原标题美国商务部终裁中国产轮胎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