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尔街日报总编警告记者:再反对特朗普 请另谋高就!


来源:观察者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媒体的关系不好,这不算新闻了。

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美国主流媒体就一边倒的反对特朗普,在特朗普当选上任之后,媒体的炮火就更是没有减弱了

特朗普怒喷CNN

但是,有一家媒体却不愿意“同流合污”……

那就是《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总编辑告诉他的编辑和记者们,如果要反对特朗普,那么请另谋高就!

华尔街日报官网截图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华尔街日报》总编辑贝克(Gerard Baker)在一场会议上告诉他的记者们,如果谁想要对特朗普持反对立场,那么他们可以另谋高就。

据美国《政坛》报道,一名参与了会议的记者透露,贝克在会上说:“当我得知有人觉得我们对特朗普太软的时候,我觉得有些无语。”

与会的记者还透露,新一期的版面将会对特朗普持中立观点。有人抱怨道报社不允许他们参与到对特朗普的口诛笔伐中。

贝克还在会上强调,像《纽约时报》这样的媒体放弃了新闻人的公正精神,但是《华尔街日报》不会这样做。

美国《政坛》在2016年10月就曾报道过,《华尔街日报》中的许多编辑都认为报社坚持中立是一种可笑的行为。

很多编辑认为不应该把特朗普当成一个一般的竞选人看待。

所以,在这一次的会议上,贝克就告诉那些不满意的人:另谋高就!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贝克要求媒体保持客观,而不是和特朗普针锋相对。

1月时,贝克曾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采访。

贝克:现在很多人都用推特,你的同事也用推特。社交网络现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很多媒体人就会在客观的新闻之外把自己的主观思想加入到新闻中。

主持人:就好像是在酒吧里聊天

贝克:对……我们的读者读我们是因为相信我们,如果他们看到你们在新闻中像个老百姓一样骂特朗普,他们干嘛还要信你?所以我认为我们要公平对待所有人,我们是报道事件,不是报道我们自己的观点。

当此事被报道出来后,美国网友各自发表了不同的意见。有些人称终于看到有职业道德的媒体人了,而有些人则认为对特朗普保持中立就是偏激的表现。

你一定会以为《华尔街日报》这么照顾特朗普,特朗普一定很喜欢《华尔街日报》吧?

事实是,在竞选期间特朗普就攻击过《华尔街日报》了。

特朗普曾攻击华尔街日报

2016年2月19日,特朗普在南卡罗莱纳参加竞选集会的时候就说:

我一点也不信《华尔街日报》,这就是个垃圾。他们最后也会关门的。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