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苹果股价双创新高:索罗斯买了高盛 巴菲特买了苹果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本周二公布的季度持仓报告F13文件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大幅增持苹果股票,索罗斯的对冲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建立了高盛的头寸。

本周二公布的季度持仓报告F13文件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大幅增持苹果股票,索罗斯的对冲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建立了高盛的头寸。

值得一提的是高盛与苹果股价双双创收盘纪录新高。周二,高盛股价收涨1.3%,报249.46美元,突破2007年所创收盘历史性高位;苹果股价收涨1.3%,报135.02美元,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收盘纪录新高。

索罗斯投资组合调整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对冲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去年第四季度对其投资组合进行了许多调整,抛售了很多公司的股票头寸,并建立了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和Pandora Media Inc. (P)的头寸。

索罗斯减持了雅培制药(Abbott Laboratories, ABT)、亚马逊(Amazon.com Inc., AMZN)、eBay Inc. (EBAY)、Netflix Inc. (NFLX)和VMware Inc. (VMW)的股份。

索罗斯还抛售了Activision Blizzard Inc. (ATVI)、安进公司(Amgen Inc., AMGN)、Barrick Gold Corp. (ABX.T)、可口可乐(Coca-Cola Co., KO)和英伟达(Nvidia, NVDA)。

高盛股价周二收于历史高点,投资者对特朗普政府下经济和监管环境向好的乐观预期推动该股走高。之前的历史收盘高位是2007年10月31日创出的247.92美元。

巴菲特投资组合调整

“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2016年第四季度增持苹果股票至5740万股,第三季度末为1520万股;新增孟山都股票800万股;新增西南航空股票4320万股;减持沃尔玛股票至140万股;如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的数量保持在2016年底的水平,则他的投资自年初以来就已经升值了11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