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首度回应求学传言:暂别影视圈两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胡歌首度回应求学传言

凤凰网娱乐讯 胡歌再登央视春晚舞台,与王凯默契合唱《在此刻》,同时还不忘客串一把春晚主持。

一下春晚,胡歌直奔春晚伴随节目畅聊春晚体验,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场,胡歌首次发声,独家回应求学传闻,他深情款款地对着镜头前的粉丝表示:“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相关报道

胡歌办美国签证 被曝去进修导演

胡歌与工作人员合影

据网友向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胡歌去上海外事服务中心办美国签证了,工作人员反应胡歌人超nice的一一和工作人员合影,全程超级配合,没有架子,而且还给工作人员带去签名照片了,真的很亲民。”

“1月份的时候胡歌参加活动还否认了去美国读导演啊,说是有读书计划但还没确定去哪里还有念什么专业,但现在既然都去办美签了,应该就是决定去美国了吧!会不会学成归来之后就要被称为胡导了呢?拭目以待哟!”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