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


来源:证券时报网

2月16日,法拉第未来在其官微称,其位于内华达州Apex工业园的工厂建设项目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目前FF已收到了多家来自美国本土及全球的顶级供应商提案,并处于激烈的竞标阶段。同时,FF还重申其在内华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7日讯 2月16日,承载贾跃亭造车梦的法拉第未来(简称“FF”)在其官微称,其位于内华达州Apex工业园的工厂建设项目进入一期工程第二阶段。目前FF已收到了多家来自美国本土及全球的顶级供应商提案,并处于激烈的竞标阶段。同时,FF还重申其在内华达州10亿美元的总投资不变,工厂建设及产能规划也都在按照原计划推进,并未出现产能缩减的情况。

法拉第未来方面人士透露,目前,FF已经完成了内华达工厂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建设,完成了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土方量达到250万立方码。FF前期在内华达州1.2亿美元的投资已经为当地创造了数百个工作机会。1月底,北拉斯维加斯市长John Lee在年度致辞中表示,FF在北拉斯维加斯的经济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证券时报·e公司)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