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批7个自贸区将有望在本月下旬同一天统一挂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赵静)河南省政府网17日消息,河南自贸区将在本月下旬正式挂牌。郑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凤军称,河南自贸区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挂牌,因此,郑州市工商局要重点加强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服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赵静)河南省政府网17日消息,河南自贸区将在本月下旬正式挂牌。

郑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凤军称,河南自贸区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挂牌,因此,郑州市工商局要重点加强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服务窗口建设,加强综合服务窗口新招录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13个窗口如期正常运行。还将尽快出台促进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发展的意见,着力把郑州片区打造成中国(河南)自贸区商事制度改革引领区、创新政策先行区。

据悉,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目前的硬件装修基本完成,办公机具及设备正准备安装调试,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总面积达3673平方米。

另据记者从多处获悉,第三批7个自贸区将有望在同一天统一挂牌。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