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新办:“两会”前 十几位部门一把手将回应热点问题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月17日国新办新闻局副局长袭艳春在工信部发布会上表示,从今日起一直到“两会”召开前,国务院新闻办要邀请十几位中央部门的一把手来发布信息,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l

凤凰财经讯 2月17日国新办新闻局副局长袭艳春在工信部发布会上表示,从今日起一直到“两会”召开前,国务院新闻办要邀请十几位中央部门的一把手来发布信息,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对于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不仅要及时回应,更要把回应结果向老百姓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李克强总理在2月3日的国务院常务会上强调。

李克强要求参会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各自领域的热点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对社会回应。

“我们只要自己站稳脚跟,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在保持定力的同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给全社会一个稳定的预期,中国的发展就大有希望!”

在1月18日国务院全体会议上,李克强还要求在今年两会上,部长们要及时回应重大舆论关切。“今年的‘部长通道’一定要比去年搞得更好!”

“成绩要讲透彻,问题要讲明白。话要堂堂正正讲出来。不能遇到事都闷着不讲话、不回应。”李克强说。

今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成为第一位出现在发布会的部长。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