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专题策划

凤凰财经招聘产品经理、股票分析师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因业务需要招聘一名UI设计师,主要负责凤凰财经旗下产品的UI设计。我们需要你:1、美术、设计、广告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有2年UI设计或平面设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页面设计、整体视觉风

 

       凤凰财经因业务需要招聘一名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进行市场分析、了解和挖掘用户需求,制定需求优化级及产品路线,提升用户体验

2、负责产品需求文档的撰写及产品原型绘制,协助设计、开发、测试等各岗位理解和掌握需求,对产品需求方向和易用性负责

3、负责项目周期和进度把控,确保项目进度,快速、高效推进功能上线

4、与运营、市场等团队紧密配合,完成产品目标的达成,在产品层面对合作类项目予以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与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1年以上互联网产品设计、管理经验,熟悉PC和移动端产品需求,有独立搭建和负责过中大型APP产品经验优先
3、熟悉金融业务流程,了解行业需求

4、精通Axure、Visio、思维导图等产品经理常用工具,掌握基本的产品数据分析方法,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5、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坐标:北京

邮件主题:应聘产品经理+姓名

邮件地址:liuwm#ifeng.com 抄送 huangshi#ifeng.com(发邮件时将#换成@)

 

 

 

天天看盘长期招聘储备人才

 

随着天天看盘的不断扩大,复盘哥团队需要长期招聘一些储备人才,包括全职人才和兼职人才,我们需要你具备的基本素质:

1.对股票感兴趣,热爱股票,并且想要从事股票/媒体行业

2.文笔要好,擅于写文章

3.人要机灵,有韧性,性格好

4.全职的话一定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在股票方面我们可能需要以下几个方面的人才:

1.擅长写一些股票类原创文章

2.看盘经验丰富,对盘面有一定的理解

3.擅长盘面、公司等各种数据挖掘

4.具有股票相关的其它专长素质

如果你对这份工作有兴趣,可以将简历发给我们,并且注明你的意向是全职还是兼职(兼职需要详细说明你的个人情况以及兼职工作时间),全职工作地点在北京,合则约见。

请一定附件简历,我们不会处理没有带简历的邮件。

邮箱:liuwm#ifeng.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主题:姓名_天天看盘_全职/兼职

[责任编辑:杨起慧 PF011]

责任编辑:杨起慧 PF01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