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融资新规如约而至:机构称“18月间隔”杀伤力最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2月18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融信托人士直言再融资新规严厉程度超乎想象:“发行间隔周期是18个月,但实际上如果考虑到资金到位,召开股东会、董事会等流程的话,发行间隔的实际

凤凰财经讯2月18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融信托人士直言再融资新规严厉程度超乎想象:“发行间隔周期是18个月,但实际上如果考虑到资金到位,召开股东会、董事会等流程的话,发行间隔的实际周期很有可能会到3年左右。”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有业内人士表示,本次细则的修订兼顾了上市公司合理融资的要求,比如创业板企业小额快速再融资,以及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优先股,不受“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条文的限制等。

而二级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修订再融资细则将对A股市场构成利好,某私募人士甚至以“今年以来的最大利好”来形容。据统计,2016年IPO和再融资(现金部分)合计1.33万亿元,同比增长59%,而新股发行募资仅1634亿元,再融资(现金部分)的融资总额逾万亿元。“从再融资市场上释放出的潜在资金数量非常庞大,可能会成为今年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股力量。”一位资深市场人士表示。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