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基础设施有多烂 看看这11个事实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不管你的政治视角是什么,如果在美国说一件每个人都同意的事,那么这件事肯定是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崩裂。

新闻配图

不管你的政治视角是什么,如果在美国说一件每个人都同意的事,那么这件事肯定是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崩裂。

前几代美国人征服了整个美国大陆,矗立起了全世界最伟大的基础设施系统。但是现在,成千上万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设施项目已经有几十年之久了,亟待修正或者是更新。

最近奥洛维尔(Oroville)大坝出现的几近灾难性的问题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我们本应该为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孩子的孩子修建的下一代基础设施项目,但是我们现在的境况是如此糟糕以致于我们无法对传递到我们手中的伟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保养维护。

曾经,整个地球上没有哪个国家的基础设施能与我们媲美。但是现在,我们正在崩裂的基础设施对世界其它工业化国家来说就是一个笑话。

悲哀的是,这正是我们长期经济崩溃的另外一个症状。现在我们没有能力像前几代美国人一样往基础设施中投入大量资金。于是,我们手上有一个巨大的烂摊子。美国的基础设施正在崩裂,下面就是11个让人极其担忧的事实:

  1. 据美国道路和交通运输建设者协会,目前美国大约有56000座桥梁有“结构缺陷”。更让人心惊的是,每天车辆穿过这些桥梁的次数达1.85亿次。
  2. 在美国,每4座桥中就有超过1座的桥梁就已经使用了超过50年以上,并且“从来没有经过重建”。
  3. 全世界排名前25的机场中,没有一家是在美国。
  4. 美国大坝的平均年龄在52年。
  5. 不久前,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把美国大坝的状况评为”D”级。
  6. 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把基础设施作为一个整体的状况也评为”D”级。
  7. 美国高速公路上的拥堵因燃油和时间浪费让美国人每年付出了大约1010亿美元的成本。
  8. 据美国交通部消息,美国超过三分之二的道路急需维修或是翻新
  9. 为了修复我们所有的道路和桥梁,美国需要花费大约8080亿美元。
  10. 过去十年来,联邦政府在基础设施上的开支已经下跌了9%。
  11. 据彭博社报道,到2025年,基础设施投资不足会让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损失掉3.9万亿美元。

基础设施的质量每一天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比如,我们都想当然地认为水管中流出的水都是安全,清洁的饮用水。但是,最近的事件表明情况并不总是这样的。

你可以问问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居民就知道了。

整个美国的水管,污水系统和水处理设施都正在老化,急需维修。当然,美国的电力网也是同样的情况。美国电网的设计很难应付这么多人的需求,在夏天最热的时候,电网经受的压力是很明显的。

当然,美国的电网在一起电磁脉冲事件前是极其脆弱的。据预计,美国只需花费几十亿美元的资金来加固我们的电网以对抗电磁脉冲事件,但是我们的政治家却拒绝花这笔钱。

与此同时,当特朗普总统称我们的机场就像第三世界的机场一样时,他完全正确。我们大部分的机场至少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们已经很明显的出现了老化。

但是,如果你看看这个国家其它的公共运输系统,情况要更糟糕。诸如日本和中国在内的其它国家正在投资大量的资金建设高铁。在这方面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可以说是很悲哀的,但是我们却几乎没有做什么事。

我可以继续列举下去,我们的港口,学校,水道,公园等等,但是我想你已经明白我要表达的了。

当他表示想在基础设施上投资1万亿美元时,特朗普总统在资金上的直觉是很准的。毫无疑问,我们迫切的需要这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

问题在于现在我们一贫如洗。

我们现在欠下了高达20万亿美元的债务,并且这个债务还在以每年1万亿美元的速度增加。

因此,投资基础设施的钱从哪来?

自由主义者可以很容易的说我们应该提高税收,但是你还指望能从美国消费者压榨出多少油水呢?三分之二的美国人靠着工资生活,并且我们也了解到美国家庭的债务已经攀升到了12.58万亿美元。

曾经,美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从此岸到彼岸,我们有能力建设恢宏的基础设施项目。

但是今天,我们有着历史上最大的债务负担,我们甚至无法维修我们已有的东西。

当我说到长期的经济崩溃时,这正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我们处于衰退中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任何告诉你说美国经济没有衰退的人对你是不诚实的。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