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生水云起88”满仓4股全部盈利 持1牛股已浮盈95%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攀升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涨0.29%报3249.87点,深圳成指涨0.53%,创业板指大涨1.32%。盘面上看,次新股、共享汽车板块领涨,港口水运、西藏板块跌幅居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高开,随后维持震荡攀升走势。截至发稿,沪指涨0.29%报3249.87点,深圳成指涨0.53%,创业板指大涨1.32%。盘面上看,次新股、共享汽车板块领涨,港口水运、西藏板块跌幅居前。

  

2月热身赛榜单

2月热身赛选手“风生水云起88”凭借重仓股张家港行昨日的大涨,月收益上升至38%,一举超越“润泽小溪”跻身榜首。查看选手过往交易记录可知“风生水云起88”是一位中线选手,他的交易模式为低位满仓介入后持股不动,待个股攀升至高位时卖出获取收益。

   

“风生水云起88”目前持仓股

“风生水云起88”目前处于满仓状态,持仓中国银河、张家港行、杭叉集团、森特股份4股,此4股均为2月8日所建仓。中国银河是1月新上市的次新券商股,1月26日该股首度开板并收出一根阴线,至2月8日股价创开板后最低点,选手在最低点附近以10.64元的价格买入,持仓至今该股已赚30%。曾被戏称最不赚钱新股的张家港行在开板后的表现令人惊叹,2月10日至17日连拉6个涨停板带动次新银行股整体人气走高。“风生水云起88”在2月8日介入,完整吃到了疯牛上涨的全部收益,持仓至今该股浮盈95%。杭叉集团与森特股份2只次新股在开板后表现平平,选手持仓2股均小赚。

模拟炒股2月赛2万现金奖等你拿,月冠军独享5000奖金,来参赛就有机会拿大奖!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