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兰特原油定价基准篮子10年来首次被调整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报道,石油定价机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正在对布兰特原油定价基准进行10年来的首次重大调整,以解决定价基准篮子中相应品级原油供应下降的问题。

新闻配图

周一(2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石油定价机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正在对布兰特原油定价基准进行10年来的首次重大调整,以解决定价基准篮子中相应品级原油供应下降的问题。

北海油田的原油供应不断下滑,已经令人担心实货原油数量可能过少,有时会集中到少数交易方手中,导致指标油价有被操纵的危险。

普氏能源资讯周一宣布,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布兰特原油定价基准篮子中加入挪威的Troll原油。目前该篮子中已有布兰特(Brent)、福尔蒂斯(Forties)、奥塞贝格(Oseberg)和伊科菲斯克(Ekofisk)四种原油,简称BFOE。

普氏能源资讯称,Troll原油的供应量为20万桶/日,相当于基准篮子成份原油供应量的20%。此次调整符合市场预期,此前普氏在12月曾透露正在考虑此事。

Troll油田生产轻质低硫原油,由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经营。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