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前夕 发改委领导带队赴地方密集调研


来源:中国发展网

今天是2月21日,距离两会开幕还有12天。发改委的领导们在两会前夕都在忙些什么呢?让小发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何立峰赴安徽省开展经济形势调研2月13至16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同志带队赴安徽开展经

今天是2月21日,距离两会开幕还有12天。发改委的领导们在两会前夕都在忙些什么呢?让小发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何立峰赴安徽省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2月13至16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立峰同志带队赴安徽开展经济形势调研,重点了解当前经济运行、长江经济带发展、合肥滨湖新区规划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

在芜湖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朱家桥港区皖江物流集装箱码头、中桩物流码头、长信科技、奇瑞公司等,了解长江深水航道疏浚、非法码头整治、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合肥市,考察了巢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岛、科大讯飞和合肥滨湖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通报了2016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听取安徽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以及部分来自科研院所、企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革命老区六安市金寨县,实地考察了油坊店乡面冲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县及乡村基层干部和贫困农户对脱贫攻坚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林念修带队赴上海江苏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2月9日—15日,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先后带队赴上海市和江苏省南京市、无锡市调研2017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汽车、机器人、装备制造、集成电路、云计算、分享经济等领域典型企业和杨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长阳创谷、INNOSPACE+创业孵化器、南京生命科技创新园等创新载体。

调研组深入分析了两地经济发展情况和发展走势,了解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情况和地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了有关方面对发展改革工作和“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

王晓涛带队赴黑龙江调研落实玉米收购工作

2月13日至16日,国家发改委王晓涛副主任带队赴黑龙江省就2017年中央1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和玉米收购工作进行了调研。

期间,调研组深入黑河市北安市、绥化市绥棱县和北林区,实地调研了农民种植合作社、水利工程、粮食储备库、粮食收购和加工企业、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黑龙江省相关部门、部分地市和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种粮大户、农民合作社、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调整农业结构、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和做好玉米收购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霖赴天津内蒙古调研经济形势

2月9日至10日、13日至16日,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霖同志率队分别赴天津、内蒙古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当前经济形势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大宗商品市场走势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天津港集团、58同城、松正电动汽车、中科智能、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蒙牛乳业、鄂绒绒纺产业园、伊泰煤制油、源盛光电、包钢集团等10余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情况,并针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范恒山赴辽宁和吉林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2月14—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带队赴辽宁省和吉林省开展专题调研,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一轮东北振兴重大政策、当前经济运行、以及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等方面情况,并征求地方对进一步改进发展改革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沈阳、鞍山、长春、通化和辽源等5个城市开展了实地调研,赴鞍山激光科技产业园、长春新区、通化边境经济合作区和国际内陆港务区、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以及鞍山集团、长春一东离合器、长光卫星、东宝药业等30余个园区和企业了解有关情况。在沈阳市和长春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东北三省情况介绍,以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重点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辽宁省和吉林省政府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