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发车!巴拉圭情侣边骑摩托车边不可描述


来源:FUN来了

近日,在巴拉圭的第三大城市恩卡纳森,一对年轻情侣骑摩托车的画面被过路司机拍了下来……因为这对情侣的姿势实在是太不可描述啦!

男人裸着上身,女人的衣服布料也非常清凉。

女人仰面躺在摩托车的油箱上,短裙撩起,坐在男友怀里,双腿也在缠在男友腰上。

两个人正在做什么?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姿势开车呢?这样开车不累吗?

你们这样骑摩托,摩托不会震吗?

路过的一位司机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对年轻情侣,视频发到网上后马上被病毒式传播。

网友们震惊地表示:天哪太可怕了,这两个人,竟然都没有戴头盔!

当地警方表示,在发现这个视频后,就已经对这对情侣展开调查。他们确定这事儿应该发生在该市的圣玛丽亚地区。

如果找到这对情侣并定罪,他们将面临300万瓜拉尼罚款(约人民币3690元)。男子如果是醉驾,将可能面临监禁。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