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证券:资金青睐内生增长性突出的行业龙头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从盘面观察,创业板整体反弹持续性不可期,高估值的概念股估值下行的压力依然很大,但内生增长性突出的行业龙头将得到资金更集中的关注。

顺丰借壳后首份业绩快报亮相

【新浪财经】鼎泰新材2月22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6年度实现营业利润36.93亿元,较上年持续经营业务同期增长44.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0亿元,较上年持续经营业务同期增长112.51%。

保监会:引导险资坚持价值、长期及稳健投资做友好投资人

【中证网】项俊波表示,下一步保监会将继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增强行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稳步实施资金运用改革,引导保险资金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原则,做友好投资人。

三因素影响中国通胀

2017年,主要国家的金融市场不约而同地产生了“再通胀”预期,这种预期的根源主要是两点:一是长期全球化趋势出现了反复,二是中期供需矛盾缓解、大宗商品价格的反弹。

对中国而言,影响通胀的三个全球因素是:(1)国际大宗商品价格;(2)全球产出缺口的变化;(3)通胀预期的传染。虽然短期中国亦有较强的再通胀预期,但从日本经验看,90年代以来日本的通胀一直非常低迷,其中老龄化和人口增长对通胀水平的影响显著,而老龄化也是中国可能面临的问题。通缩本身可能造成经济中的恶性循环,并且在叠加了人口等结构性因素的情况下长期难以摆脱。因此,长期来看通缩仍然值得警惕。

资金青睐内生增长性突出的行业龙头

周三,基建板块强势归来,沪深两市主板继续稳步震荡上行再创反弹新高。板块方面,水泥建材、油气设服、工程机械、白酒、钢铁领涨,船舶、航天军工、煤炭、零售、有色领跌。

从盘面观察,创业板整体反弹持续性不可期,高估值的概念股估值下行的压力依然很大,但内生增长性突出的行业龙头将得到资金更集中的关注。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