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八吧”抄底飞凯材料5日赚9% 重仓加码次新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23%报3253.26点,深圳成指跌0.25%,创业板指下跌0.48%。盘面上看,有色、次新股板块领涨,水泥、债转股板块跌幅居前。2月热身赛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低开,随后冲高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跌0.23%报3253.26点,深圳成指跌0.25%,创业板指下跌0.48%。盘面上看,有色、次新股板块领涨,水泥、债转股板块跌幅居前。

  

2月热身赛榜单

2月热身赛选手安八吧本月收益24%排名第五位。选手昨日换仓调股,卖出了近期大涨的张家港行,该股今日大跌逾4%,选手昨日清仓的行为成功避免了收益回撤。“安八吧”目前持仓飞凯材料、道恩股份、浙江仙通、塔牌集团4股。

  

“安八吧”目前持仓股

飞凯材料是高送转概念股,公司2月20日发布公告称,拟每10股转增25股派1元。选手在2月16日以69.48元的价格抄底,持仓5个交易日盈利9%。道恩股份与浙江仙通均是今年1月上市的次新股,道恩股份2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浙江仙通2月14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专利证书。有利好刺激的次新股更容易受到市场追捧,此2股开板后股价一路向上。塔牌集团是水泥概念股,在水泥板块龙头股福建水泥三连板的刺激下,该股近期大涨,选手在昨日午后高位建仓,目前微套。

模拟炒股2月赛2万现金奖等你拿,月冠军独享5000奖金,来参赛就有机会拿大奖!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