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骑上次新新妖孽 半路板杀进小金属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集合竞价阶段福建水泥打到涨停,安正时尚高开5个点,建设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集合竞价阶段福建水泥打到涨停,安正时尚高开5个点,建设机械低开6个点。三只新公布高送转个股一字涨停:合力泰,花王股份,光一科技。新股英联股份开板。

早盘指数低开冲高回落,有色板块表现抢眼,有色、高送转、造纸涨幅都不错,有色板块是受小金属现货涨价提振,造纸板块受益于纸商涨价,高送转新增三只新公布个股均涨停。昨天强势板块水泥和机械板块跌幅大,一日游的节奏还没变。

上午截止收盘,还没灵魂板出现,格林美的涨停也并未激发资金效应;次新股安正时尚,英联股份,信捷电气涨停,板块气氛比大盘要好,只是资金在个股拉升时颇感谨慎;新疆板块的龙头天山股份险些跌停,暗示了板块最后的反抗告一段落,需要一段时间调整了;高送转板块封死三只一字涨停,但资金效应受有色板块分流影响,导致整个高送转板块并没有出现自然涨停,也就更谈不上板块效应。白酒和造纸最近受益于基本面的改善,都有不同程度的涨幅,但短线资金介入点位不好把握,目前看是属于长线标的。

中午开盘,医药股冲高回落。有色板块上涨带领指数反弹,题材表现并不活跃,指数随之回落。建筑水泥和工程机械领跌,权重方面券商、保险、钢铁跌了不少。

回顾全天,次新股算是强势,但是还防止多杀多的情况出现,高送转整个板块大爆发的情景并没有出现,于是合力泰明天能否封住二板就很有参考意义了,午后一波回落说明考验大家耐心的时候到了,期待一个技术支撑和基本面共从而带动资金情绪的共振局面出现。那样新的赚钱就来了。

说说今天的操作: 昨天打板的安正时尚晚上一出龙虎榜,发现山东帮入驻,预感今天四板问题不大了,继续持有,明天预计要大幅震荡了,不过四板上五板的股票,一定要熬到尾盘,如果尾盘不板,必须卖掉,这个逻辑我还认可。今天最大的热点就是小金属,我在股票池文章里反复提到了小金属概念,龙头华友钴业今天再板,也是刺激了整个板块,上午看到格林美涨停后,预判今天小金属会继续上扬。随即买入次新有色翔鹭钨业,买完10分钟后,该股就封死涨停,这个半路板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下午,市场资金继续往小金属里流入,我又在分时低点分多笔建仓海亮股份。而亚星瞄链继续持有,目前浮亏2%,还没到止损价位,继续拿着了。

后市判断:指数结束三连阳,在高位震荡拉出长下影线也并非坏事,算是试探一下支撑力度。目前算是风格切换过程中,得提防巨幅波动,高抛低吸可以应对。操作上,短线关注小市值高送转潜力股和国资改革题材股,资金情绪永远都是市场的灵魂。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